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丹佛氣爆釀9傷 民宅磚瓦噴飛面目全非

丹佛貝克街區發生氣爆,造成9人受傷。(路透)

丹佛貝克街區發生氣爆,造成9人受傷。(路透)

2018/08/15 14:4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丹佛當地時間週二發生一起氣爆意外,不但民宅嚴重毀損,還造成9人受傷,其中1人重傷。

根據《路透》報導,丹佛歷史悠久的貝克街區(Baker neighborhood)一棟民宅發生氣爆。消防隊長表示,一共有9人受傷,其中1人傷勢嚴重,目前認定無人受困在瓦礫堆下,但仍會透過搜救犬進行詳細搜索,避免遺漏掉任何人事物,「我們的任務不僅是找到傷者,還要確保沒有任何人受困。」

2名在氣爆中受傷的民眾被送往丹佛醫學中心搶救,其中1人傷勢嚴重;另有7名受到輕傷者則在現場接受治療。當地民眾表示,在步行到商店時就聞到了瓦斯味,不久便發生爆炸,磚瓦都噴飛到了街上。警方仍在調查事發原因,負責供應能源的卓越能源公司也趕緊關閉該區域的瓦斯管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