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奇心害死貓 美國小貓探索發電機差點掛掉

美國一隻小貓鑽進發電機內,結果想爬出來卻卡住。(圖擷自臉書)

美國一隻小貓鑽進發電機內,結果想爬出來卻卡住。(圖擷自臉書)

2018/08/14 17:2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俗話說「好奇心害死猫」,而美國這隻小貓真的差點因為好奇心掛掉!牠之前因為無聊將頭探進超級市場內一台發電機的洞裡,結果卻意外卡住,所幸後來被消防隊救出,並沒有大礙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佛羅里達一間超市最近發生一起意外,有隻小貓從發電機的小洞爬進機器裡面,但想爬出來時身體卻卡住,只能將頭從洞裡鑽出。後來消防隊接獲通報前來,並將潤滑劑塗在小貓身上,才順利將牠從發電機內救出來。雖然小貓沒有受傷,但痛苦表情全寫在臉上,現在牠已經被送到動物庇護所安養了。

許多網友看到小貓被消防隊救出後留言大讚,「做得好!」、「謝謝你們。」、「太棒了。」也有人建議,消防隊可以將小貓收編入隊。

消防隊將小貓救出。(圖擷自臉書)

消防隊將小貓救出。(圖擷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