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看她不爽「加料」報復! 噁男讓女同事喝摻精液的水

美國男子泰森看不慣辦公室另名女同事工作態度,便在2度對方的水杯中加入精液報復。示意圖,人物與新聞無關。(法新社)

美國男子泰森看不慣辦公室另名女同事工作態度,便在2度對方的水杯中加入精液報復。示意圖,人物與新聞無關。(法新社)

2018/08/13 15:3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必要嗎!?美國一名男子泰森(Robert Tyson)因看不慣辦公室另名女同事工作態度,2度在對方的水杯中加入精液報復,東窗事發後,泰森不僅被解雇,也被法院勒令不得再與女同事有任何接觸。

綜合外國媒體報導,泰森在佛州一間皮膚科診所任職,但對於辦公室內一名女同事的作風相當不滿,甚至認為這名女同事沒資格擔任管理職;由於該女習慣把個人用的水杯放在辦公室內,泰森便惡劣地把精液加到水中,在親眼看著女同事把被「加料」的水喝下肚。

直到女同事喝了一早上的水後,才發現杯中飄浮著白色液體,察覺異狀後連忙報警,在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,泰森在她水中偷加精液的可惡行徑不僅一次,事後泰森遭當地警方逮捕,並被下令禁止接近該名女同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