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友笑翻!英國綿羊被輪胎卡住 想掙脫卻變成鐘擺

英國1隻農莊的綿羊誤入輪胎製成的盪鞦韆,身體卡在輪圈中無法掙脫,每當牠賣力往前奔跑就只能在大樹下擺盪。(圖擷取自Facebook)

英國1隻農莊的綿羊誤入輪胎製成的盪鞦韆,身體卡在輪圈中無法掙脫,每當牠賣力往前奔跑就只能在大樹下擺盪。(圖擷取自Facebook)

2018/08/12 21:1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期內網路瘋傳1段影片,英國1隻農莊的綿羊誤入輪胎製成的盪鞦韆,身體卡在輪胎中無法掙脫,牠越是賣力往前奔跑,卻只能在大樹下擺盪,影片曝光引發網友笑稱有趣,但也引來動保人士抨擊。

這段拍攝於英國農莊的影片中,有隻綿羊被用輪胎做成的鞦韆套住身體,牠幾度試圖掙脫輪胎束縛,賣力向前跑後只能依照簡諧運動來回擺盪,最後停在原地,其他同類們看到牠怪異的模樣紛紛走散開來,拍攝影片的民眾在旁笑得合不攏嘴。

許多網友看到此影片後,都感到相當有趣,相繼留言開玩笑「如果這隻羊是母的,那牠就是個盪婦」、「如果是公的,那可能就是盪父」、「為什麼我覺得他玩得很開心」、「旁觀的羊群跟人群好像」、「羊群:快看那裡有智障」、「旁邊那群在看他一定內心想哩喜咧藂三小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動保人士看到這段影片後趕到痛心疾首,他們說拍影片的人應該幫忙釋放牠而非拍攝牠,並控訴「為什麼這很有趣,很明顯動物很痛苦」、「這令人反感,相當殘忍」。

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

影片傳送門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