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馬富商娶11歲新娘遭撻伐 女童已返泰國家鄉

馬來西亞日前爆出41歲穆斯林富商在泰國娶了11歲女童,引起外界關注。(圖取自星洲網)

馬來西亞日前爆出41歲穆斯林富商在泰國娶了11歲女童,引起外界關注。(圖取自星洲網)

2018/08/11 20:5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馬來西亞日前爆出41歲穆斯林富商在泰國娶了11歲女童,引起外界關注,男子遭大馬回教法庭判處1800令吉(約新台幣1.35萬元),泰國官員也表示,這名女童已經返家,正在接受心理健康輔導。

綜合外電報導,泰國那拉特越省(Narathiwat)省長蘇拉朋(Suraporn Prommool)今(11)日表示,女童已經於8日返回家鄉,女童也交由完善的醫療機構及社工人士,協助進行心理輔導和教育,也會為女童父母尋找工作機會,以改善他們的生活。

蘇拉朋指出,在伊斯蘭法律中,只要父母同意,孩子就能成婚,「因此我們不能做任何事情(取消婚約)。」蘇拉朋對於目前的婚姻狀況無法肯定,不過他保證,政府將會給予協助直到女童滿16歲,「屆時我們再來評估這個議題,那位新郎也是穆斯林,知道伊斯蘭法律,不會違反規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