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巴西農夫種出「右腳」馬鈴薯 網友笑翻

巴西農夫種出一個變種馬鈴薯。(圖擷自鏡報)

巴西農夫種出一個變種馬鈴薯。(圖擷自鏡報)

2018/08/10 17:4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通常我們看到的馬鈴薯雖然有大有小,但外型都是橢圓形。不過巴西一位農夫最近卻意外種出一顆變種的馬鈴薯,這個馬鈴薯不只外型像人類的右腳,就連腳趾頭都有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巴西聖卡塔琳娜(Santa Cantarina)的一位農夫保路(Paulo Ciquinel)最近在田裡發現了一顆變種的馬鈴薯,這顆馬鈴薯重達8公斤,而且外型就像人類的右腳,只不過這顆馬鈴薯比人類還多出一根「腳趾」。

許多網友看到這樣的馬鈴薯後都笑翻,有人表示,「你確定那真的是馬鈴薯嗎?」、「好像大腳怪的腳。」、「他們是在車諾比買肥料的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