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香港外幣兌換店當街遭搶 30秒得手4000萬元

香港傳出搶匪在尖沙咀當街行搶,不到30秒得手1000萬港幣。圖為案發地尖沙咀中間道的遠東大廈商場。(圖擷取自Google Maps)

香港傳出搶匪在尖沙咀當街行搶,不到30秒得手1000萬港幣。圖為案發地尖沙咀中間道的遠東大廈商場。(圖擷取自Google Maps)

2018/08/09 23:2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香港尖沙咀有搶匪當街攻擊一間外幣兌換店員工,趁員工倒地後,立刻從路邊貨車上搶走裝有港幣的運鈔箱,短短不到30秒得手1000萬港幣(約新台幣4000萬元)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起囂張的當街搶案發生在8月8日晚間7點的尖沙咀鬧區,當時有3位外幣兌換店的員工在路邊一輛箱型車後方,準備將這些裝有現鈔的箱子搬上車。

這時突然出現3名戴口罩的男子,其中1人手持玻璃瓶,二話不說直接襲擊外幣兌換店馮姓員工的頭部,馮姓員工突然遭到重擊不支倒地,另外2名員工見狀趕緊將箱型車的後車廂門拉下,趕緊往車道方向閃避。

搶匪不放手,追上這2人,並拳打腳踢,另1搶匪藉機打開後車廂搶走2個運鈔箱,其中1箱裝有1000萬港幣(約新台幣4000萬元)、另1個沒裝東西,搶匪拖著這2個箱子與其他同黨搭上接應車輛揚長而去,做案時間全程不到30秒。

頭部遭到攻擊的馮姓員工頭部與頸部受傷,但意識清楚,已緊急送醫治療;香港警方初步研判,整起作案的搶匪共有4人,有中國籍與南亞裔的男子涉入其中,接應的車子上裝有假造的車牌號碼,警方已掌握了這些搶匪的逃離路線,正全面追緝中。

目前香港有由南亞裔組成的犯罪集團四處做案,今年2月也曾發生過一起8名蒙面搶匪持刀行搶一輛押運外幣前往銀行存錢的車輛,成功得手4.5億日圓(約新台幣1.2億元),之後被警方逮捕,所幸贓款全數追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