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都是他救的!30年前老爸溺水 30年後兒子同地獲救

老翁相隔30年在同一地點救起溺水父子,僅感嘆,「現在年紀大了不能跳水了。」(圖擷取自江蘇新聞)

老翁相隔30年在同一地點救起溺水父子,僅感嘆,「現在年紀大了不能跳水了。」(圖擷取自江蘇新聞)

2018/08/08 21:5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江蘇8歲男童日前意外墜河溺水,8旬老翁徐偉芳見狀與老伴協力救男童上岸,卻意外發現,男童的父親30年前曾在同一地點溺水,也是被這位老翁救了起來。不過,老翁只感嘆:「現在年紀大了,不能跳水了。」

據《江蘇新聞》報導,江蘇江陰日前傳出男童墜河意外,正巧被老翁徐偉芳看到,趕緊要妻子攙扶他下水救人。徐偉芳描述,下水後水深1.7公尺,已經淹及脖子。與老伴吃力救上男童後,竟意外發現男童的爸爸於30年前同一地點,也曾溺水被他所救。

徐偉芳感嘆:「當時年紀輕的時候,我可以跳水進去的,現在年紀大了,不能跳水了。」網友們對老伯的熱心給予肯定,也笑稱「這兩父子真不讓人省心」、「有其父必有其子...」、「這一家人能別再靠近江河湖海了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