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已造假4年!中國長生狂犬病疫苗部分銷往境外

中國當局調查發現,長春長生自2014年起就已違規生產狂犬病疫苗,包括混入過期原料、造假生產日期等。(路透)

中國當局調查發現,長春長生自2014年起就已違規生產狂犬病疫苗,包括混入過期原料、造假生產日期等。(路透)

2018/08/07 20:2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國務院今(7)日公布長春長生生物假疫苗案件的調查進展,當局發現,長春長生自2014年起就已違規生產狂犬病疫苗,包括混入過期原料、造假生產日期等。國務院已下令「全球召回」涉案疫苗。

《新華社》報導,中國國務院調查組指出,吉林省長春長生公司從2014年4月起,在生產狂犬病疫苗過程中,嚴重違反藥品生產質量管理規範和國家藥品標準的有關規定。

調查組發現,長春長生的狂犬病疫苗,「有的批次混入過期原液、不如實填寫日期和批號、部分批次向後標示生產日期」。

報導指出,當局正在進行召回工作,「其銷往境外的涉案疫苗,同時啟動了通報和召回工作」。

調查組強調,長春長生公司案件涉嫌刑事犯罪和涉及監管責任,必須依法嚴肅追究。

長春長生所生產的百白破疫苗(百日咳、白喉、破傷風混合疫苗),去年也被查出不符合規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