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想耽誤回家?車廂乘客倒地 西裝男拖至月台挨批

加州長灘一藍線輕軌電車站,發生一起疑似見死不救的事件。一名身著筆挺西裝的白人男性,似不願被耽誤時間,竟將昏倒的乘客拖出車廂,棄置月台上。(圖翻攝自《CBS Los Angeles》官網)

加州長灘一藍線輕軌電車站,發生一起疑似見死不救的事件。一名身著筆挺西裝的白人男性,似不願被耽誤時間,竟將昏倒的乘客拖出車廂,棄置月台上。(圖翻攝自《CBS Los Angeles》官網)

2018/08/07 11:3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加州長灘一藍線輕軌電車站,發生一起疑似見死不救的事件。一名身著筆挺西裝的白人男性,似不願被耽誤時間,將昏倒的乘客拖出車廂,置於沃德羅站(Wardlow)月台上任其自生自滅,惡劣行徑也被目擊者比里恩(Billion)錄下上網,引發批評聲浪。

綜合媒體報導,該名膚色黝黑的乘客,手上戴著醫療腕帶、頭頂插了數個金屬釘,疑似癲癇發作倒地。中年西裝白男見狀,將人弄到月台上,拖行過程中褲子因摩擦地面被褪至小腿,不慎露出生殖器,白男替走光的對方拉好拉滿後,趁車門關上前衝進車內,把其隨身物品丟出車外,再找個座位坐下喘息。

報導指出,比里恩指稱等待救護車到來期間,除了西裝男,沒有人抱怨。西裝男辯稱其他人也想回家,但看列車遲未發車,加上其他乘客砲轟,步出車廂走向暈倒男,蹲下檢查脈搏。然而,在場人士並不領情,反嗆「拖他出去的人就是你,別裝出一副在幫忙的模樣」,西裝男應答「我想倒地男可能喝醉了」。所幸該男送醫治療後病情穩定。

報導提到,當地運輸管理局回應,不希望看到這種事發生,會配合執法單位調查。警方發言人透露,目前正在確認影片內容,若查有任何犯罪過失,會再決定如何處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