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少女報警叫外賣 警方機智聽出求救信號

李姓女子打一通外賣電話給警方求救,警方聽出不尋常之處,救出了女子。(圖擷取自澎湃新聞)

李姓女子打一通外賣電話給警方求救,警方聽出不尋常之處,救出了女子。(圖擷取自澎湃新聞)

2018/08/05 23:2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8月1日,中國河南省新鄉縣110指揮中心,接到了一通要求叫外賣的電話,起初接線的員警以為是惡作劇,電話中的女子卻一直說「自己出不去,能出去不打這支電話了」,令員警起疑這是求救電話,最後透過她提供的住址,將她救了出來。

來自封丘的20歲李女在網上認識了男友,男友以介紹工作為由,將李女騙至新鄉,並將她困在房裡。直到下午兩點多,還沒吃飯的李女以叫外賣為由拿到了手機,偷偷撥打給警方。

因為男子就在面前,李女開口只能說,「你們給我送點吃的吧,一會兒我就訂」,警方起先認為遇到了無效報警求助電話,叫她去打外賣電話。然而李女在電話中反覆說自己知道,並說「你們給我送吧,我一會兒訂,我主要是出不去」。

由於李女連連跳針,話有蹊翹,警方聽出了不尋常之處,順著李女的話,引導她說出「送餐」的具體位置,外貌穿著特徵,警方更從中發現了疑點,便問李女一旁是否有人,是否遭人脅迫,李女連連同意,肯定了警方的懷疑。

警方立刻動員,及時解救出被困的李女。而在詳細調查了解之後,初步認定李女男友的行為尚未構成違法,僅對男子進行了批評教育後讓其離去,目前女子已平安回到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