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俄諜滲透美政界 被曝酒後「暴露身分」、踢腳調情

有消息人士透露指出,布提娜會在酒醉後,向別人攤牌自己的底細。(歐新社)

有消息人士透露指出,布提娜會在酒醉後,向別人攤牌自己的底細。(歐新社)

2018/08/05 12:4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俄國旅美女子布提娜(Mariia Butina)遭美國聯邦調查官以外國間諜之名逮捕。有最新消息指出,布提娜其實不是位專業的間諜,因為她不僅酒醉後會向別人攤牌自己的底細,還常透過社群軟體分享私生活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最近有消息人士透露,29歲的布提娜常在酒後露出馬腳、暴露身分,更會在政商公眾場合用腳碰觸別人的腳調情。在布提娜的IG帳號可以發現,她時常參與「全國步槍協會」(NRA)活動等私生活的蛛絲馬跡。布提娜先前就被踢爆,除會透過社交手腕與重要人士建立關係外,還會以性愛作為交換,來謀取職位。

根據法院文件顯示,布提娜在2013年起利用NRA開發政界關係,尤其在16年大選期間最為活躍,最終目的是協助俄國政府蒐集關於美方官員與政治組織的情報,但未註冊為俄國政府代理人,且有近期離開華府的打算,聯邦法官因此下令拘捕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