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沒人性!不顧抵抗 狠母將4歲女兒扔入河

美國1名母親利用修車場所偷竊的汽車將4歲女兒載至河濱,強行從車上帶下並丟入河中,女童在送醫搶救後仍不治死亡。(圖擷取自《太陽報》)

美國1名母親利用修車場所偷竊的汽車將4歲女兒載至河濱,強行從車上帶下並丟入河中,女童在送醫搶救後仍不治死亡。(圖擷取自《太陽報》)

2018/08/04 21:0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1名母親利用修車場所偷竊的汽車將4歲女兒載至河濱,強行從車上帶下並丟入河中,女童在送醫搶救後仍不治死亡。

具《太陽報》報導,美國佛羅里達州1名26歲的年輕媽媽鄧森(Shakayla Denson)於2號下午開車至希爾斯伯勒河邊後便不顧女兒抵抗,將女兒拖出車外丟入河中。女童在半小時後由河邊巡邏警衛發現,救回岸上時已失去意識,緊急送往醫院後仍回天乏術。

警方也指出,鄧森所駕駛的灰色轎車是在喬丹汽車維修公司(Jordan Auto Repair)所偷竊的贓車,而目擊證人也表示,他看見鄧森將女兒強行帶出車外,女童拼命大叫、掙扎,但鄧森卻無動於衷,將女童拋入河中溺斃。

女童父親在臉書表示「37年來曾未如此悲痛」,而在2017年10月,鄧森曾在募款網站《GoFoundMe》為女兒發起一項募款,稱女兒被診斷出自閉症,以「為治療設備儲蓄,也為女童的未來做好準備」為名義勸募。警方目前無法斷定女童是否患有自閉症,也無法確定否與案情有關。

據警方表示,目前鄧森已被逮捕,但並未說明犯案動機,警方仍持續調查中,而鄧森也將因謀殺、加重虐待兒童及竊盜罪起訴。

女童的叔叔在案發地點哀悼。(美聯社)

女童的叔叔在案發地點哀悼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