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青年嗑藥拿槍上街隨機攻擊 中籍傳教士遭擊斃

美國日前發生一件街頭隨機槍擊案,一位18歲的青年疑似嗑藥嗑到神智不清,竟持霰彈槍在大街上隨機攻擊路人,最後擊斃1名來自中國的基督教傳教士,並擊傷2位路人。圖為霰彈槍示意圖。(路透)

美國日前發生一件街頭隨機槍擊案,一位18歲的青年疑似嗑藥嗑到神智不清,竟持霰彈槍在大街上隨機攻擊路人,最後擊斃1名來自中國的基督教傳教士,並擊傷2位路人。圖為霰彈槍示意圖。(路透)

2018/08/04 20:2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日前發生一件街頭隨機槍擊案,一位18歲的青年疑似嗑藥嗑到神智不清,竟持霰彈槍在大街上隨機攻擊路人,最後擊斃1名來自中國的基督教傳教士,並擊傷2位路人。

綜合媒體報導,這起慘案發生在美國密蘇里州的堪薩斯城,這位死者是來自中國的38歲基督教傳教士郝信東(Xindong Hao,音譯),他與美籍妻子郝萊拉(Laura Hao,音譯)育有4個孩子;他們原先住在中國,不過近期郝信東與家人持旅遊簽證,來到位在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城的國際禱告殿(International House of Prayer)進修。

事發在當地時間晚間7點,當時郝信東在街上散步,而有人警告他,有個拿著霰彈槍的男子在路上遊走,要他不要接近;但郝信東疑似因為英文不好,沒有意識到這個路人在警告他什麼,結果不久後他就被當時疑似吸毒吸到神智不清的18歲青年卡崔爾‧哈德森(Curtrail Hudson)持霰彈槍攻擊,哈德森當街對郝信東開槍攻擊,導致後者被擊斃。

郝信東被擊斃後,哈德森仍繼續攻擊其他的路人,造成1位路人重傷,1位路人被子彈擦傷;之後哈德森打電話給他的家人要他們來接他回去,當哈德森的家人來到現場後看到慘況,一度試圖制止他;最後警方趕到現場後才成功制服並逮捕哈德森。

事後警方調查,哈德森體內被檢驗出高濃度的毒品反應,疑似吸毒吸到神智不清才犯下慘案;哈德森事後供稱,當時以為郝信東在打電話通報警察抓他,他才會攻擊郝信東,而且他也不記得有攻擊第3位路人。

但有目擊者指稱,當時哈德森朝郝信東多次開槍,還衝上前持槍毆打被害人;而且警方也在一處排水溝找到哈德森作案用的霰彈槍,在上面採集到血液與DNA等證據。目前哈德森被當局指控犯有二級謀殺罪與2項一級謀殺罪、非法使用武器與4項持械犯罪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