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英國男司機遭女乘客跟蹤6年 嚇到每天穿防彈背心上班

英國一位公車司機遭到女乘客騷擾6年。(圖擷自臉書)

英國一位公車司機遭到女乘客騷擾6年。(圖擷自臉書)

2018/08/02 20:0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些變態男生常會跟蹤心儀女生,並騷擾對方。不過英國卻有相反的案例,有位男公車司機已經遭到一名女生跟蹤了6年,而且個人資訊都被對方挖出,嚇得他現在每天開車都需要穿防彈衣。

綜合報導指出,英國33歲男子馬頓(Imre Marton)是一位公車司機,他平常待客人和氣,但卻因此遭人跟蹤。他在6年前曾載過一位女客人浩維絲(Charlie Howells),當時女客人主動向他聊天,兩人並聊了起來,結果浩維絲就因此愛上馬頓。

從此以後,浩維絲每天都要準時搭這位司機的公車,並找他說話,讓馬頓的工作與心情受影響。雖然他曾多次向公司申請調換路線,卻被公司以這是個案拒絕。之後浩維絲更挖出馬頓的電話、住址,每天打電話給他,還曾跑到他家狂按門鈴,並建議兩人在公車上結婚。

雖然馬頓曾報警,但警察沒有逮捕浩維絲,之後浩維絲更開始恐嚇馬頓,揚言要殺了他以及他女友,讓馬頓害怕到每天都要穿防彈背心才能上班,還因此和女友分手。

後來馬頓雖然換了工作、搬家,浩維絲仍有辦法查到他的行蹤,然後出現在他家附近。現在馬頓已被騷擾長達6年了,最近他接受媒體採訪表示,希望警方與政府能平等地保護受到騷擾的男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