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人慘了!中國機場驚見五星旗倒掛 還降半旗

中國江蘇省南通市興東國際機場,竟出現五星旗倒掛還降半旗的奇觀,引發網友議論紛紛,許多人認為這是在為中國爆發的毒疫苗事件默哀,更有人為機場人員的生命安全擔憂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中國江蘇省南通市興東國際機場,竟出現五星旗倒掛還降半旗的奇觀,引發網友議論紛紛,許多人認為這是在為中國爆發的毒疫苗事件默哀,更有人為機場人員的生命安全擔憂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2018/08/01 21:0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江蘇省南通市興東國際機場竟出現五星旗倒掛的事件,仔細觀察還發現同時有降半旗的狀況,引發網友議論紛紛,許多人認為這是在為中國爆發的毒疫苗事件默哀,更有人為機場人員的生命安全擔憂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有民眾在7月31日中午時分發現,懸掛於興東國際機場外的中國國旗,竟呈現倒掛、降半旗的狀態,因此第一時間拍照上傳到微博引發關注,機場人員得知消息後也發聲明稿滅火,稱此國旗造早上7點20分升上旗桿,但因未扣牢而被風吹反,並保證下不為例。

許多網友斥責南通機場「胡說八道」,並指出照片中的五星旗完全不像未扣牢、被風吹反,認為機場高層僅是想要推卸責任;無獨有偶,7月28日在山東省中國政府的辦公大樓,竟也出現國旗倒掛的現象,官方說法為天氣潮濕、繩索腐爛,加上強風吹拂所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