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飛行中引擎噴飛? 《變形金剛》導演驚嚇怒譙髒話

影片可見,麥可貝搭乘的班機引擎主體完全消失不見。(擷取自網路)

影片可見,麥可貝搭乘的班機引擎主體完全消失不見。(擷取自網路)

2018/08/01 23:51

首次上稿 16:21
更新時間 23:5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好萊塢名導麥可貝(Michael Bay)憑藉《世界末日》及《變形金剛》等知名大作取得票房上的巨大成功,綜覽其過去作品,飛機、引擎、爆炸等動作片元素,對他而言絕不陌生,沒想到今天卻傳出親身遭遇類似情境。平安落地後,麥可貝氣得直接拍片怒譙髒話,痛批泰航「就是一坨屎」。但事後泰航表示,機隊中並未發生這起事故,並警告勿再傳送分享這段影片,否則將提起訴訟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麥可貝在上傳至Instagram的影片中發誓,自己這輩子再也不會搭乘泰國航空,他解釋說,今天搭的這架班機在越洋飛行時,引擎竟「他x的」(f*cking)掉了下來,他同時轉動鏡頭,拍向缺少引擎的機翼,證明自己所言非虛。

麥可貝接著直接痛罵泰航是「屎一般的航空公司」,引發網友熱論,有人認為泰航部分班機機齡較高,才會發生這種狀況,還有人引用麥可貝經典作品《變型金剛》劇情打趣評論說,他應該是搭到狂派變型金剛變身後的飛機,才會出現這種離譜狀況。

泰航否認:分享造假影片將提告

然而也有另一派網友比對影片畫面,認為拍攝地點應該是飛機墳場,停放著的都是報廢的舊飛機,認為此事並不單純,提醒大家不要太急著下定論。

根據聯合報報導,泰航航空安全暨飛安部門副總裁Pratana Patanasiri表示,泰航機隊中並未發生飛行中引擎掉落的事故,麥可貝的影片中出現的飛機已經退役,且不再是泰航的財產;泰航並表示,如果任何人分享這個造假及誤導性的影片,泰航將提起相關的法律訴訟。

麥可貝影片逐字原文:

This is definitely the last time i'm ever flying Thai Air ever again in my life. Because we were flying over the ocean and the fucking engine , the fucking engine fell off. Look at this thing ! Look at it ! Piece of shit airline.

美國好萊塢名導麥可貝(圖中),以善於呈現爆破畫面聞名。(美聯社)

美國好萊塢名導麥可貝(圖中),以善於呈現爆破畫面聞名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