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最糟糕奧客」!英婦機上醉酒大鬧 狠踹空少雞雞

英國婦女在曼徹斯特飛往希臘科斯島的班機上酒醉鬧事,踢傷空少下體,還攻擊機組人員,大吵大鬧甚至把其他乘客嚇哭,最後她在飛抵希臘後被警方逮捕,被關了21週。示意圖,非當事航空公司。(法新社)

英國婦女在曼徹斯特飛往希臘科斯島的班機上酒醉鬧事,踢傷空少下體,還攻擊機組人員,大吵大鬧甚至把其他乘客嚇哭,最後她在飛抵希臘後被警方逮捕,被關了21週。示意圖,非當事航空公司。(法新社)

2018/08/01 00:0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一名婦女在曼徹斯特飛往希臘科斯島的班機上酒醉鬧事,踢傷一名空少的下體,還攻擊機組人員,她大吵大鬧甚至把其他乘客嚇哭,最後在飛抵希臘後被警方逮捕,事後被關了21週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件事發生在2017年6月27日,51歲婦女海倫.布徹(Helen Butcher)當時預計與女兒到希臘科斯島度假;她搭機前就先喝了半瓶的葡萄酒,接著又在曼徹斯特的機場酒吧喝了2杯伏特加,接著才與女兒登上班機。

酒醉醺醺的布徹還喝不夠,在機上又點了一杯琴酒,空少送酒來,準備服務下一組乘客時,布徹突然冷不防往他下體猛然一踢。男空服員當場痛到跪倒在地,布徹還口出狂言大喊,「有沒有那玩意對你都沒差,你這個同性戀!」

後來資深男空服員凱利(Shay Kelly)見她已經酒醉,開始罵話,禁止空服員再提供酒給她;凱利拿機長簽屬的警告令給布徹時,她竟用雙手狠狠抓住凱利的臉頰,大聲咒罵他,凱利則藉機扣留布徹的護照;飛抵希臘後,將她交由希臘警方處理。

這起案件近日由曼徹斯特的法院審理,最後布徹被判處21週有期徒刑;凱利回想此事說道:「布徹是他從業20年來,遇過最糟糕的奧客。」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