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要誰「零容忍」?6歲女童遭性侵 拘留所只想到免責聲明

美國政府今年5月初起,對國內非法移民實施「零容忍」政策,拆散許多非法移民家庭。圖為示意圖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美國政府今年5月初起,對國內非法移民實施「零容忍」政策,拆散許多非法移民家庭。圖為示意圖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2018/07/31 21:2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政府今年5月初起,對國內非法移民實施「零容忍」政策,拆散許多非法移民家庭,近日有美國媒體爆料,1名來自瓜地馬拉的6歲女童,因為「零容忍」政策而被迫與父母分開,獨自待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1間拘留所內,沒想到竟在所內2度遭到性侵,而拘留所處理性侵案的方式,竟然是要求6歲女童填寫免責聲明。

綜合外電報導,來自瓜地馬拉的6歲女童D.L.(姓名縮寫),在今年5月24日時,為了逃離國內的黑幫暴力,與母親一同偷渡入境美國,不到兩天就被美國當局逮捕,並被分開拘留,受害的6歲女童被送往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拘留所,母親則被送往德州的拘留所。

6歲的D.L.在6月4日遭拘留所內的1名男童性侵,當局介入後,提供女童心理教育,並在6月11日連絡女童居於加州、同為非法移民的父親,告知父親女童遭性侵一事,且保證女童不會再次遭到同樣的傷害。

6月12日當局更要求女孩填寫1份免責聲明,該聲明要求女童「自行保持與加害青年的距離」,並表示當局已經提供「回報性侵」與「好接觸和壞接觸」的課程給女童。不過,從當局在女童簽名旁加註的「認知年齡」(Tender Age)可以推知,當局也清楚女童僅有6歲,明顯涉世未深,卻依然要求女童簽署聲明,行為頗具爭議性。

然而,簽署聲明還不是結束,6月22日女童父親又接到了拘留所的電話,表示這名女童再度遭到同1名男童性侵,拘留所人員甚至拒絕向女童父親解釋事發經過,而女童的母親在這時候,還被關在德州的拘留所內。所幸在相關人士的協助下,現在這家人已經團聚,但D.L.的母親表示,「她(D.L.)現在還不知道我是她的媽媽,她以為我是另1名社工」,可見被獨自關在拘留所又遭到性侵,對於女童D.L.的傷害相當大。

1名來自瓜地馬拉的6歲女童竟在拘留所內2度遭到性侵,而拘留所處理性侵案的方式,竟然是要求女童填寫免責聲明。(圖擷取自美國媒體《The Nation》網站)

1名來自瓜地馬拉的6歲女童竟在拘留所內2度遭到性侵,而拘留所處理性侵案的方式,竟然是要求女童填寫免責聲明。(圖擷取自美國媒體《The Nation》網站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