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森林夏令營有200童 野熊母子聞香也來「參加」

俄羅斯薩哈共和國之前舉辦了一場夏令營,不過當兒童們在森林裡紮營的同時,卻有一隻母熊帶著兩隻小熊在附近覓食。(圖擷自Siberian Times)

俄羅斯薩哈共和國之前舉辦了一場夏令營,不過當兒童們在森林裡紮營的同時,卻有一隻母熊帶著兩隻小熊在附近覓食。(圖擷自Siberian Times)

2018/07/31 16:1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薩哈共和國的一處兒童營地之前辦了一場夏令營,共吸引了200名孩童參加。不過當兒童們在森林裡紮營的同時,卻有一隻母熊帶著兩隻小熊在附近覓食,更因為聞到營隊的香味而靠近。

綜合外媒報導指出,薩哈共和國(Sakha Republic)阿爾丹河(Aldan River)旁的一個兒童營地,日前舉辦了「友誼之岸」(Bereg Druzhby)兒童夏令營,共有約200名7到15歲的孩童前往參加。但營地附近卻有野熊出沒,因此營隊也找來獵人保護孩童們的安全。

報導指出,有一頭母熊似乎因為被營區廚房的香味吸引,因此在兩周前帶著兩隻熊寶寶靠近營地。熊母子們在游過阿爾丹河後,就發現營地裡有食物,因此不願離開。雖然熊媽媽一直都只在外面兜轉,沒有進去過營區,而小熊們有時則會跑到廚房區,拿起垃圾袋後跑走,這也讓孩童們跟工作人員被困在營地裡,無法到處走動。

營區負責人表示,其實那個地方一直都有熊,但牠們通常只是翻翻垃圾桶就會離開,因此不用去擔心,而且他們也會盡量避免去做出激怒母熊的行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