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台車停3車位還不夠! 惡霸推倒81歲熱心勸導老翁

事發的麥當勞設有停車格供民眾使用。(圖擷取自Google地圖)

事發的麥當勞設有停車格供民眾使用。(圖擷取自Google地圖)

2018/07/30 23:2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一名45歲冰淇淋車駕駛因不滿81歲的老翁勸導移車,便惡言相向並出手將老翁推倒,導致老翁坐骨骨折,必須倚賴拐杖行走。

據《蘇格蘭電視台》(stv)報導,英國東蘇格蘭地區1間麥當勞外,45歲的史蒂芬(Steven Campbell)將他的冰淇淋車以占據3個車位的方式停放在車場,讓正要停車的麥當勞經理非常困擾,只能不停向冰淇淋車按喇叭。

81歲的老翁詹姆斯(James King)與太太離開麥當勞時,見狀便熱心上前勸導史蒂芬,希望他將車子移開。不料史蒂芬因此勃然大怒,跳下冰淇淋車,對著詹姆斯大吼「滾開!沒人可以管我移不移車」,據目擊者描述,史蒂芬走向詹姆斯並「用雙手大力推倒他」,隨後開車逃逸。

詹姆斯的女兒對警方表示,父親在意外前身體非常健康,1週會上健身房3次。現在他行走困難,需要拐杖輔助,甚至因為坐骨骨折疼痛不堪,需要服用止痛藥才能入睡。

史蒂芬已被警方逮捕,並被處以1年8個月有期徒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