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度假變了調! 美孕婦遭女警踢肚緊急生產

女警安珀(Ambar Pacheco)休假期間與人發生衝突,一氣之下竟踢身懷六甲的孕婦,導致該孕婦驚嚇過度提早臨盆。(圖截取自CNN)

女警安珀(Ambar Pacheco)休假期間與人發生衝突,一氣之下竟踢身懷六甲的孕婦,導致該孕婦驚嚇過度提早臨盆。(圖截取自CNN)

2018/07/29 21:3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一名孕婦莫瑞(Evoni Murray)與丈夫近日前往邁阿密度假,不料卻與一名休假女警安珀(Ambar Pacheco)發生衝突,還被對方在盛怒之下踢中,導致驚嚇過度、提早臨盆。

綜合外電報導,事情的導火線是因為莫瑞的丈夫疑似先攻擊安珀的妹妹,安柏一怒之下才反擊重踢莫瑞,這一腳害得預產期8月4日的莫瑞必須緊急生產。警方釐清案情時,雙方各說各話,莫瑞丈夫則補充,當時她們兩位已有喝醉跡象,而他強調絕對沒對她們動粗。

被緊急送醫的莫瑞事後提早產下兒子,並且母子均安。但擔任巡官不到一年的安珀已被警局開除,也將面臨相關刑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