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國紐奧良傳「無差別」掃射槍案 已知3死7傷

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。(美聯社)

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。(美聯社)

2018/07/29 21:5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紐奧良法國區傳出2名身穿連帽上衣的男子持槍向酒吧外人群開槍,2男1女當場死亡,7人受傷送醫,其中1人情況危急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紐奧良警局局長哈里森(Michael Harrison)指出,2名嫌犯在法國區1間爵士酒吧外從後方向人群「無差別」開槍掃射,造成10位民眾傷亡,目前並不了解犯案原因。

警方趕到現場時2名男子及1名女子已無生命跡象,而女子背部則有多次中彈的痕跡。其他7名受傷民眾中3名以救護車送往當地醫院,另外4名則自行前往就醫。

哈里森表示,開槍男子目前尚在逃亡,警方將調查事件是否與幫派份子有關。而哈里森也提到,警方知道在場有許多民眾未受到波擊但目睹案發過程,他希望目擊者能相信並警方提供相關資訊,幫助警方盡速破案。

紐奧良市長坎特雷爾(LaToya Cantrell)則發出聲明表示,「這種行為不該在紐奧良的任何地方發生,我代表市民表達厭惡,我們都覺得非常憤怒、忍無可忍,3個生命因此消逝,我們無論如何都不能姑息」。

目睹慘劇民眾幸運未受波擊,仍因餘悸猶存、悲痛不已。(美聯社)

目睹慘劇民眾幸運未受波擊,仍因餘悸猶存、悲痛不已。(美聯社)

周遭幸運逃過一劫的民眾也受到極大的驚嚇。(美聯社)

周遭幸運逃過一劫的民眾也受到極大的驚嚇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