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版「#METOO」燒進體育圈 前世界冠軍也涉入

中國寧波市一名17歲少女透過網路爆料,過去跟著羽毛球隊來台比賽時,曾多次遭到球隊教練性騷擾,甚至試圖強暴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中國寧波市一名17歲少女透過網路爆料,過去跟著羽毛球隊來台比賽時,曾多次遭到球隊教練性騷擾,甚至試圖強暴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2018/07/27 22:4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寧波市一名17歲少女透過網路爆料,過去跟著羽毛球隊來台比賽時,曾多次遭到球隊教練性騷擾,甚至試圖強暴。內心陰影使得她相當憂鬱,在親友的鼓勵下終於願意說出來,且呼籲其他受過侵犯的女孩一起站出來,「不要忍氣吞聲」。

少女透過微博發文指出,曾得過羽球世界冠軍的寧波市羽毛球隊總教練劉堅軍,及前國家隊隊員也是寧波市羽毛球隊教練張偉,都曾試圖對她性騷擾。少女14歲時在參加省比賽期間住旅館,劉堅軍將少女叫進他的房間,對她又抱又親。隔年至台灣參加比賽時,又更進一步性騷擾。

少女15歲再度來台比賽時,當時教練張偉甚至試圖強姦少女,不過少女強烈抵抗沒讓他得逞。張偉在強暴未遂後,竟對老婆及被害少女的父母指稱是少女先主動勾引他。被害少女在文章內寫下,「以上兩次我一直埋藏在心中,不敢公開,使我這幾年來內心壓抑,抑鬱。」最後在親友的鼓勵下決定公開,也呼籲其他受過侵犯的女性,不要忍氣吞聲,「你是受害者,你一定會受到保護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