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美貿易大戰 歐洲意外賺到觀光財

近日中美貿易戰打得火熱,不只中、美的商貿活動受到影響,歐洲竟意外得到更多來自中國的旅客量,不少中國遊客因為對美反感,轉而選擇到歐洲旅行。圖為中國旅客在法國羅浮宮觀光。(路透)

近日中美貿易戰打得火熱,不只中、美的商貿活動受到影響,歐洲竟意外得到更多來自中國的旅客量,不少中國遊客因為對美反感,轉而選擇到歐洲旅行。圖為中國旅客在法國羅浮宮觀光。(路透)

2018/07/27 21:3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日中美貿易戰打得火熱,不只中、美的商貿活動受到影響,歐洲竟意外得到更多來自中國的旅客量,不少中國遊客因為對美反感,轉而選擇到歐洲旅行。

根據《路透》報導,由於中美貿易戰的升溫讓中國旅客去美國旅遊的意願降低,前去歐洲的中國遊客量意外地大增,中國今年7、8月欲前往歐洲的旅遊訂單量,較去年同期增加了4%。

相反地,因為美國總統川普對於中國的態度相當強硬,且頻頻出現排外言論,讓中國對美產生反感,中國旅客欲前往美國旅遊的訂單,今年截至本月22日,與去年同期相比,少了超過9%。

根據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(United Nations World Tourism Organisation)的數據,中國是全球最大的國際旅遊消費國,去年出國旅遊的人次就多達1.43億,全球市場研究公司益普索(Ipsos)今年5月調查超過3000名中國人的結果指出,未來1年內,有3分之2的中國人有增加旅遊預算的計畫,中國的國際旅遊消費還有成長的可能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