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惡整?美教育部長12億遊艇被人「放生」

美國教育部長戴弗斯。(法新社)

美國教育部長戴弗斯。(法新社)

2018/07/27 17:3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教育部長戴弗斯(Betsy Devos)身家驚人,現在卻傳出戴弗斯家族一艘價值4000萬美元(約12.3億台幣)的遊艇遭人「放生」,導致船身受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艘遊艇名為「Seaquest」,在當地時間清晨6點被通報遭人解開繫繩,就這麼從碼頭飄走,船身因此大面積刮傷,預估維修費用約在5000至10000萬美元,由於工作人員在事發前一晚沒有發現可疑人士,警方將調閱監視畫面釐清案情。

但這樣的損失對戴弗斯來說僅是九牛一毛,根據《富比士》統計,戴弗斯與他的丈夫資產合計達10億美元(約308億台幣),「Seaquest」只是家族名下10艘遊艇之一,戴弗斯的父親是「王子公司」(Prince Corporation)創辦人,專營物流及製造居家用品;她的公公則是直銷公司「安麗」的共同創辦人,丈夫亦是安麗的前執行長。

戴弗斯可說是美國總統川普內閣中最富有的官員之一,但她自確定接任教長以來便風波不斷,包括其主張刪減學貸減免、提倡公辦民營學校、減少對跨性別學生的保護等,遭到不少質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