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貿易戰降溫! 川普與歐盟達成「零關稅」協議

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與歐盟執委會(EC)主席容克在白宮進行會談,雙方完成共同協議,承諾將會削減關稅壁壘。(路透)

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與歐盟執委會(EC)主席容克在白宮進行會談,雙方完成共同協議,承諾將會削減關稅壁壘。(路透)

2018/07/26 07:3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與歐盟執委會(EC)主席容克在白宮進行會談,雙方完成共同協議,承諾將會削減關稅壁壘,針對非汽車類產品建立「零關稅」框架。

綜合媒體報導,川普和容克在白宮會談後表示,他們同意進行全面性的貿易談判,其中包括增加歐洲對美國大豆和液化天然氣(LNG)的貿易,以及減少跨大西洋服務業、化學品、藥品和醫療等貿易產品的關稅壁壘。

川普說,「我們今天同意,首先要共同努力實現零關稅、零非關稅壁壘,以及對非汽車工業產品零補貼」、「我們同意致力於促進歐美零關稅。歐盟將提高購買美國大豆的強度,並進口更多的美國液化天然氣(LNG)」。

容克指出,就這些問題進行談判​​時,雙方已經同意不徵收新的關稅,包括川普威脅對進口汽車加徵關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