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笑死!醫稱「特異功能」治病 正妹病患無意識腿張開

近期內網路上瘋傳1段影片,1名中國醫師宣稱自己有「特異功能」,可以隔空在病人無意識的情況下,將有害身體的疾病用念力排出體外,許多網友對此笑稱「病患快要起乩了」。(圖擷取自影片)

近期內網路上瘋傳1段影片,1名中國醫師宣稱自己有「特異功能」,可以隔空在病人無意識的情況下,將有害身體的疾病用念力排出體外,許多網友對此笑稱「病患快要起乩了」。(圖擷取自影片)

2018/07/24 21:4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期內網路上瘋傳1段影片,1名中國醫師宣稱自己有「特異功能」,可以隔空在病人無意識的情況下,將有害身體的疾病用念力排出體外,許多網友對此指出「笑得肚子好痛」。

從影片中能看見,該名中國醫師使用雙手在空中比劃,女病患原先平躺在診療床上的雙腳,開始不斷抖動,接著醫師使用「特異功能」,隔空將她的腳抬起,並且左右搖晃,煞有介事的做出將物體掃開的手勢,而診療床上的女子整個過程中都沒有睜開眼睛。

拍片男子在片中詢問醫師「這時候病人是無意識的是吧?」,醫師解釋「是自然而然形成的,是排除病的1種方式、1種管道,用現在科學解釋不了的」,且稱自己在國外有豐富的醫療經驗,拍片男子則問道「都有視頻(影片)是吧?」,醫師則說「我拿我的資料給你看看」。

許多「爆笑公社」網友知悉此事後,都感到相當爆笑,紛紛留言指出「有練poppin這樣正常啦」、「我還以為是在日本拍謎片」、「隔空潮吹大法」、「還是加藤鷹比較厲害」、「確定不是中風」、「我以為是按摩棒漏電」、「太靠北了笑死人」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