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施打黑心公司毒疫苗 強國家長抗議後被公安帶走失蹤

中國國內掀起毒疫苗風暴,有許多中國家長先前帶著孩子們接種中國製造的水痘、流感疫苗,竟分別出現咳嗽、全身癱瘓、發燒死亡的可怕現象,向當局抗議竟遭公安帶走失蹤。(歐新社)

中國國內掀起毒疫苗風暴,有許多中國家長先前帶著孩子們接種中國製造的水痘、流感疫苗,竟分別出現咳嗽、全身癱瘓、發燒死亡的可怕現象,向當局抗議竟遭公安帶走失蹤。(歐新社)

2018/07/24 16:5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國內掀起毒疫苗風暴,有許多中國家長先前帶著孩子們接種中國製造的水痘、流感與3合1疫苗,竟分別出現咳嗽、全身癱瘓、發燒死亡的可怕現象,向當局抗議後竟遭公安帶走失蹤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湖北省恩施市1名孩童的監護人指出,2017年12月帶著1歲的小孩接種由長生生物公司製造的水痘疫苗,不料孩子竟在72小時發高燒死亡,當地衛生機構聯絡該公司後,僅得到疫苗沒有問題的回覆,事發至今已逾半年仍未有確切事因,孩子也還停棺在殯儀館內。

廣東省梅州1名2歲的幼童,在2018年3月30日由父母帶往施打長生生物公司的流感疫苗,在72小時候竟出現右眼球肌肉鬆弛、全身無力的狀況,但官方醫療機構卻稱此與疫苗無關,家長控訴小孩的病已使腦部受損,當局始終不肯正視疫苗危害。

河南省1名女童於2016年經醫療機構施打武漢生物公司製造的白喉、破傷風、百日咳混合疫苗,發生手腳癱瘓、吞嚥困難的情況,經診斷為病毒感染引發的急性脊髓炎,到現在手還沒有辦法拿起物品,令家長十分傷心。

中國長生生物公司目前遭查獲有25萬劑毒疫苗流入市面,武漢生物公司更多達40萬劑毒疫苗散佈在中國市場,許多家長對此感到憤怒,重慶市毒疫苗自救會2名發起人昨被公安帶走,其中1人當天釋放,另1人目前下落不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