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徹底死心!中國網友湧入美使館微博哭求:我們國家沒救了

中國爆發毒疫苗事件,讓不少中國人民失望透頂。(歐新社)

中國爆發毒疫苗事件,讓不少中國人民失望透頂。(歐新社)

2018/07/23 21:1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日前爆發毒疫苗之亂,各界輿論沸騰。對此,中共封殺了國內有關假疫苗的相關報導,控制輿情蔓延,而中國人民求助無門,民怨四起,竟選擇在中國與美國貿易關係極度敏感的現況下,到美國大使館網站留言求救,絕望表示「我們國家沒救了」。

綜合媒體報導,這些中國網友選擇在這樣的敏感時刻向美國發聲求援,大批留言湧入「美國駐中國大使館官方微博」 ,表示這次爆發的毒疫苗事件讓他們對中國徹底死心了,「心徹底被傷透了。連孩子的疫苗都可以造假」、「活在一個沒希望的國家」,還有網友直言希望美國出手干預假疫苗這種泯滅人性的事件。

這次毒疫苗事件也不禁讓人聯想到過去的毒奶粉事件,中國多位觀察家指出,當局只要遇到類似威脅到公眾生命安全的事件,就會有一貫的做法:「封鎖消息,編造消息」。因此民眾在微博上的發文留言,都會馬上被消除,唯有在美國駐華大使館官方微博這個「言論特區」還有機會被看到。

更有網友直白的說:「這算不算投訴無門,已經絕望的一種表現。假疫苗危害的是我們所謂祖國的未來,坑害的是不會說話的小孩子,這樣的企業的人不該倒閉不該判刑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