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黑心疫苗引爆政爭?傳要求習近平緊急返國、李克強下台

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(左)訪問非洲,中國境內爆黑心疫苗事件,被傳言要求提前返國。(路透)

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(左)訪問非洲,中國境內爆黑心疫苗事件,被傳言要求提前返國。(路透)

2018/07/23 08:5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黑心疫苗案正在延燒,不止民眾恐慌,權鬥也隨之而起,據報導,已有傳言,指中共元老們要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下台負責、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前返國處理等,也讓即將召開的北戴河會議,增添權鬥傳言。

《法廣》報導,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正在非洲訪問,已有網路呼聲,要求習近平提前結束非洲行,緊急返國,不過,按照經驗,習近平不可能因這項要求就提前返國;而中共元老們對習近平傳出不滿聲音,不止是正在爆發的黑心疫苗事件,還有之前習近平大搞個人崇拜,讓元老們「忍無可忍」,逼得習近平「悄悄降溫」,如畫像遭潑墨後,撤除部分畫像等。

據報導,被要求負責的不止是習近平,網路上更短暫的一度出現「領袖應該引咎辭職」的呼聲,對如此重大公共安全,不應「逃避政府責任」,但這說法很快被刪除並封帳號。

不過,李克強在昨天出面講話,指黑心疫苗事件「突破人的道德底線,必須給全國人民一個明明白白的交代」,並有官媒護航報導,指李克強已在7月16日已就疫苗事件表態,要求徹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

熱門推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