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保護喬治 威廉凱特從未向他提起這個「秘密」

英國喬治小王子今(22)日迎接5歲生日。(法新社)

英國喬治小王子今(22)日迎接5歲生日。(法新社)

2018/07/22 22:5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喬治小王子今(22)日迎接5歲生日,據英媒指出,他的父母劍橋公爵夫婦、威廉和凱特,為了保護兒子,至今保持著一個「秘密」:從未提起他是英國王位第3順位繼承人、是未來的英國國王。

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儘管付出最大努力,威廉和凱特永遠無法讓他們的孩子享受一個正常的童年,喬治、夏綠蒂和路易已是世界上拍照最多的兒童。但他們仍決心讓孩子的童年遠離未來不平凡生活的壓力,即使明知喬治有朝一日會成為英國君主,威廉和凱特也希望盡量晚點才向兒子解釋他將來的角色。

威廉受訪時曾說,未來會有時間和場所讓喬治理解並適應這個身分,「我們都是正常人」。

英國王儲查爾斯傳記《查爾斯:一位國王的心》(Charles: The Heart of a King)的作家邁耶(Catherine Mayer)表示,威廉王子在成長過程中,也因王室責任而面臨巨大壓力。

邁耶2015年告訴《E! News》,雖然威廉和凱特試圖晚點向喬治解釋他的角色,「不過,當他看見父母及祖父母所做的事情,有可能很快將知道自己是公眾人物,以及這代表什麼,這將是他成長的一部份。」

威廉和凱特為了保護兒子,至今保持著一個「秘密」:從未提起他是英國王位第3順位繼承人、是未來的英國國王。(美聯社)

威廉和凱特為了保護兒子,至今保持著一個「秘密」:從未提起他是英國王位第3順位繼承人、是未來的英國國王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