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至少100多名男大生遭猥褻!美國又爆出淫魔校醫

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前校醫史特勞斯(Richard Strauss),多年涉嫌猥褻100多名男學生。(美聯社)

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前校醫史特勞斯(Richard Strauss),多年涉嫌猥褻100多名男學生。(美聯社)

2018/07/21 17:4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曾發生密西根州立大學、國家體操隊醫師納薩爾(Larry Nassar)性侵332人的事件,俄亥俄州立大學近來又爆出類似醜聞,前校醫史特勞斯(Richard Strauss)涉嫌多年來猥褻100多名男學生,但他不可能接受司法審判,因為史特勞斯已於2005年自殺身亡。

據《路透》報導,5名曾在摔角校隊的男子,最近對俄亥俄州立大學提告,因為在史特勞斯對他們和其他人伸出狼爪時,校方沒有及時對校醫採取行動,至此才讓這個塵封多年、駭人聽聞的大規模性侵案曝光。

史特勞斯在1970至90年代,在大學裡擔任多個校隊的隊醫,也在學校的醫療中心和診所服務,到了1998年才退休。俄亥俄州檢察長指派調查人員徹查此案,目前已聯繫上200多名曾在俄亥俄州立大學的學生和工作人員,超過100名學生透露史特勞斯曾對自己做出不正當的性侵害。

史特勞斯的淫魔歷史可以追溯到1979年至1997年,受害者來自14個男子運動校隊的前隊員,以及學生診所的病人。但目前並不清楚是否有前任或現任大學工作人員,在知道史特勞斯的猥褻行為後而沒有向上通報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