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飛天車駕訓班 學員從「墜車」學起

美國新創公司小鷹(Kitty Hawk)日前不僅成功試飛飛天車Flyer,現在更設立「駕訓班」,培訓學員駕駛飛天車的技術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美國新創公司小鷹(Kitty Hawk)日前不僅成功試飛飛天車Flyer,現在更設立「駕訓班」,培訓學員駕駛飛天車的技術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2018/07/19 21:2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新創公司小鷹(Kitty Hawk)日前不僅成功試飛飛天車Flyer,現在更設立「駕訓班」,培訓學員駕駛飛天車的技術,可見飛天車正式上路指日可待。

據《BBC》報導,Flyer日前於美國拉斯維加斯(Las Vegas)飛越一座大湖。小鷹公司投資人兼谷歌(Google)共同創辦人佩吉(Larry Page),決定為Flyer設立一座小型棚廠和駕訓基地。

培訓學員須先在電腦遊戲中熟悉操縱裝置,然後在栓在地上的Flyer裡面模擬駕駛,最後在球池中低空試飛,並且練習「墜車」時該如何脫困。

Flyer目前最高時速為每小時9.5公里,電池續航力20分鐘左右,雖不需飛行執照,但是限乘1人,且體重超過91公斤的人也不能駕駛。小鷹首席工程師里查(Todd Reichert)補充,其實最重要的天氣因素,若風速達每小時16公里,便不允許起飛。不過他強調「任何限制都只是暫時的」,說明Flyer仍繼續研發中,盼能越改良越好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