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才宣布撤出澳洲 ofo再傳德、美2國營運問題

共享單車公司ofo近日又傳將撤出德國市場與縮編美國市場。(彭博)

共享單車公司ofo近日又傳將撤出德國市場與縮編美國市場。(彭博)

2018/07/19 16:0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共享單車公司ofo10日才宣布撤出澳洲市場,現在更有消息傳出,將退出德國市場及計畫關閉多數美國業務。

綜合外媒報導,ofo總公司18日告訴美國分部,將裁減當地絕大多數員工,並撤回到少數幾個大城;此外知情人士透露,ofo仍在考慮將保留哪些城市的業務。

ofo新任北美執行長達利(Andrew Daley)在電子郵件中發聲明表示,考量美國市場的營運,有助於優化公司的增長,期待能繼續服務用戶。

10日ofo向澳洲媒體宣布,因公司戰略性決定,將在未來60天內逐步結束在澳洲的營運,最終撤出;至於退出德國一事,ofo相關人士回應,還需要核實。

而同樣為共享單車公司的摩拜(Mobike),2016年起已進軍18個海外國家,200多個城市,目前並無任何海外市場撤退計畫。

ofo於2014年在北京創辦,是全世界第一個推廣無樁式「共享單車」模式公共自行車的企業品牌,用戶只需掃碼獲取密碼或通過藍牙即可解鎖並使用車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