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解決過重 西班牙國造潛艦S-80又爆新問題

西班牙國造潛艦S-80問題不斷。(歐新社)

西班牙國造潛艦S-80問題不斷。(歐新社)

2018/07/19 00:4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西班牙國造潛艦S-80問題不斷,5年前因重量過重有沉船風險,現在改良後的S-80 Plus卻又因船身太長,無法停泊卡塔赫納軍港。西班牙政府將再斥資1600萬歐元(約新台幣5億7000萬元)擴建軍港。

綜合外電報導,S-80原始設計是一艘71公尺,重量2200噸。但因當初工程師把小數點放錯,使重量比原定需求多出100噸,導致有沉船風險,西班牙國防部只好聘請美國專家協助,重新計算了重量平衡,改造後的S-80 Plus長度增加10公尺,重量增加到3000噸。

改良後的S-80 Plus幾乎是最初預期成本的2倍,每艘接近10億歐元(約台幣356億元),但是體型改變,變成無法停靠在卡塔赫納軍港,國防部決定再花1600萬歐元擴建碼頭,解決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