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歲男孩每天找鄰居大叔除草 背後故事超催淚

美國一位男童,每天都會跑去按鄰居門鈴,找鄰居大叔幫他除草、玩球,而大叔也不厭其煩的每天陪他一起做園藝活動,到最後甚至成為忘年之交。(圖擷取自twitter)

美國一位男童,每天都會跑去按鄰居門鈴,找鄰居大叔幫他除草、玩球,而大叔也不厭其煩的每天陪他一起做園藝活動,到最後甚至成為忘年之交。(圖擷取自twitter)

2018/07/17 23:1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一位男童,每天都會跑去按鄰居門鈴,找鄰居大叔幫他除草、玩球,而大叔也不厭其煩的每天陪他一起做園藝活動,到最後甚至成為忘年之交,每天都會一起從事各種活動;原來是因為男童爸爸參軍前往海外服役,讓想念爸爸的小男孩每天都跑去找鄰居大叔玩,而大叔每天陪男童排解思父情緒的故事在網上發酵後,感動了許多網友。

綜合媒體報導,住在美國伊利諾州的5歲男童布萊恩(Brian Kelly),他最喜歡跟他的父親丹(Dan Kelly)一起在家裡的庭院裡除草,而布萊恩對除草機相當狂熱,他覺得除草的人超帥,甚至說長大後想成為「除草的人」;而布萊恩以前若是看到鄰居狄恩(Dean Cravens)在用除草機除自家的草地,他也會跑去找狄恩分享自己與父親除草的故事,最後他們兩個也成為朋友。

但好景不常,在美國空軍服役的丹有天被派駐到敘利亞,與父親分離讓布萊恩相當難過,而當丹前往敘利亞後也與家人失聯;有天,他跑去隔壁鄰居家門按門鈴,希望狄恩能幫他家的草地除草,狄恩馬上一口答應。

之後布萊恩每天都跑去找狄恩除草,最後甚至還一起打高爾夫球、籃球等活動;狄恩說,布萊恩是個「勤奮的工人」,他在他父親離家後,會花很多時間在除草上;後來他跑來按我家的電鈴,問我可不可以陪他玩,一開始我們是做除草的工作,不過後來我想「或許我們可以做點別的事」,所以我們後來又一起打高爾夫球、一起打籃球。

現在布萊恩與狄恩親密無間,對於育有3個女兒的狄恩來說,跟一個小男孩玩很有趣,他說「我很喜歡教跟指導小孩,因為可以看他們學習成長,我沒有兒子,但我很享受與3個女兒生活的時光,不過與小男孩玩是前所未有的體驗,很有趣。」

狄恩16歲的小女兒茉莉(Molly)將這個故事分享在社群平台,並獲得廣大迴響,她表示「我認識很多父母是軍人並且被派駐海外的家庭,我希望大家能夠關注這種狀況」

布萊恩的母親芭芭拉(Barbara Kelly)表示,布萊恩很想念父親,我很高興狄恩可以幫助他排解思念的情緒;布萊恩與他父親的之間的親情牢不可破,但我相信丹會很高興他兒子有個好榜樣和好朋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