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荒野求生》貝爾遭控剝削動物 5000網友連署抵制

英國探險家貝爾因為常在電視節目中冒險,有相當高的人氣。(美聯社)

英國探險家貝爾因為常在電視節目中冒險,有相當高的人氣。(美聯社)

2018/07/17 18:3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探險家貝爾(Bear Grylls)因為主持Discovery系列節目《荒野求生秘技》獲得高人氣。不過最近他卻被指控剝削動物,還被數千人在網路上連署要抵制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貝爾將在秋季於英國伯明翰(Birmingham)開設一間「貝爾探索樂園」(Bear Grylls Adventure Park),屆時除了會有潛水活動,更標榜遊客可以在水裡與鯨魚、海豚等海洋動物一起游泳。不過網路上卻出現質疑貝爾的聲音,認為他不應該透過這樣的水上活動來剝削動物。

外國女子勞倫絲(Emily Lawrence)更在網路上發起抵制活動,希望大家一同連署,讓貝爾不要在主題樂園中剝削海洋動物,目前網路上已經有超過5000人進行連署。勞倫絲表示,現在已經是21世紀,不該再有剝削動物的理由,我們應該鼓勵小孩去野外探索、觀看野生動物,而不是將動物視為一種可用來獲利的工具。

貝爾遭指控剝削動物。(圖擷自change.org)

貝爾遭指控剝削動物。(圖擷自change.or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