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假新聞害死人! Google工程師慘遭200鄉民亂棒打死...

Google工程師阿薩姆與友人日前拿糖果送給小孩子,竟被誤會成兒童綁架犯,最後慘遭200名鄉民亂棒活活打死。(路透)

Google工程師阿薩姆與友人日前拿糖果送給小孩子,竟被誤會成兒童綁架犯,最後慘遭200名鄉民亂棒活活打死。(路透)

2018/07/17 08:5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假消息惹禍!印度一名32歲男子阿薩姆(Mohammad Azam)與友人日前拿糖果送給小孩子,竟被誤會成兒童綁架犯,最後慘遭200名鄉民亂棒活活打死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阿薩姆日前和2名友人到卡納塔克邦(Karnataka)比達市(Bidar)去拜訪朋友,期間分享糖果給當地小孩,不料卻有孩子突然大哭,當地老人以為是兒童綁架案,遂召集鄉民將3人包圍,後來有約200人到現場圍堵。

3人雖求饒,不過鄉民不予理會,拿棍棒和石塊猛打,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,懇求鄉民放過阿薩姆等3人,但鄉民依舊不聽勸,最後阿薩姆被活活打死,2名友人重傷。

《印度時報》指出,阿薩姆生前在Google擔任工程師;《路透》則引述警方說法,指阿薩姆為電話服務中心員工。他的兄弟阿克拉姆(Akram)難過表示,「我兄弟是一名軟體工程師,是一名2歲孩子的父親,只是一個普通人...他們怎會能認為他是綁匪?」

警方事後逮捕了32名暴徒,當中包括一名散發該假消息的WhatsApp群組組頭。加上這起事件,印度近2個月來已有超過20人,因被控是兒童誘拐或綁架犯,遭鄉民動私刑打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