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正妹亂入世足賽場 全是衝著普廷而來!

正妹衝入球場,造成克國球員不滿。(美聯社)

正妹衝入球場,造成克國球員不滿。(美聯社)

2018/07/16 08:1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世界盃冠軍戰今天凌晨結束,球賽過程中有至少4名不明人士衝入場內,一度引起球員不滿,4人被捕後,反普廷的俄羅斯女子搖滾團體「暴動小貓」(Pussy Riot)已坦承,這些闖入者是他們的成員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下半場比賽至52分鐘時,有3女1男衝入場上,雖然僅1分鐘就被保全給抬走,仍引起不小騷動,當時落後的克羅埃西亞球員急著追分,球員洛夫倫(Dejan Lovren)表示被干擾讓他快失去理智。

報導指出,「暴動小貓」已承認闖入者為其所屬成員,該團體過去一項敢於挑戰俄羅斯政治禁忌,為著名的反普廷團體。4名成員闖入球場後,「暴動小貓」在推特上表示為事件負責,並批評俄羅斯警察無法無天,要求俄羅斯釋放所有政治犯、停止非法逮捕集會人士、容許政治競爭、停止無根據的檢控和冤獄等。

目前4名闖入者被控侵犯觀眾權利,及非法穿戴執法人員象徵等罪名,最高可判罰11500元盧布(約5613.18元台幣),或160小時的社會服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