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年前死了7分鐘... 復活後他畫出「死後世界」!

格雷沃爾已轉行成為藝術家。(圖取自Shiv Grewal推特)

格雷沃爾已轉行成為藝術家。(圖取自Shiv Grewal推特)

2018/07/15 14:3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倫敦一名劇場演員在5年前心臟病發,當時心跳曾停了7分鐘,後來幸運被救活,復活後聲稱記得靈魂出竅的經歷,畫出「死亡世界」吸引不少人關注。

綜合英媒報導,60歲的格雷沃爾(Shiv Grewal)5年前曾心跳停止7分鐘,他最近聲稱,死後的他並非沒知覺,反而感覺像是靈魂出竅,「不知道什麼緣故,我可以感覺到自己已經死了,我意識到我的大腦正在死去,並大聲呼救。但與此同時,我覺得所有事情與我的身體完全分開,像我處在虛空中,但卻可以感受到情感和感覺。」

他補充說,「像是在水裡游泳、像是在月球上旅行,可以看到星體和所有的空間。」當時他感覺自己即將投胎,但他不想離開妻子,強烈想回到現實世界,最終也被救活。

葛雷沃爾復活後,卻不幸患了言語和行動障礙等後遺症,無法再當舞台劇演員,於是改行當藝術家,最近他發表色彩鮮豔、線條模糊的「死亡世界」畫作,希望透過作品,讓大家了解死後是什麼在等著他們。

格雷沃爾復活後,畫出「死後世界」。(圖取自Shiv Grewal推特)

格雷沃爾復活後,畫出「死後世界」。(圖取自Shiv Grewal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