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尷尬!法國閱兵慘出包 戰機噴錯國旗顏色、重機對撞

最左邊的戰機出包。(歐新社)

最左邊的戰機出包。(歐新社)

2018/07/15 06:5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法國週六在巴黎香榭大道上舉行閱兵遊行,派出空軍進行花式飛行表演,原本要噴出「藍白紅」三色,不料其中一架卻出包噴錯顏色,另外儀隊的機車也出現相撞情形,閱兵過程略顯尷尬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法國軍方派出9架戰機衝場,原本要噴出代表法國國旗的藍、白、紅3色,但當中一架應該噴藍色顏料的戰機,卻噴出紅色。

此外,儀隊的2輛重機通過法國總統馬克宏(Emmanuel Macron)前方時,發生正面碰撞事故,雖然2人沒有受傷,但由於位置就在總統前方,典禮現場略顯尷尬,不過騎士把車扶起後,觀禮者仍報以熱烈掌聲。

每年法國國慶(巴士底日)都會在香榭大道上舉行閱兵,法國時間週六上午10點,由馬克宏領軍,隨後軍機隊伍從國防部直飛經過整條大道。

重機尷尬對撞,左邊的騎士還一度扶不起機車。(歐新社)

重機尷尬對撞,左邊的騎士還一度扶不起機車。(歐新社)

馬克宏與妻子。(歐新社)

馬克宏與妻子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