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空中驟降8公里!愛爾蘭廉航機艙失壓 33人不適送醫

瑞安航空近日發生一起飛安意外,不明原因讓機艙失壓,迫降8000公尺,落地後導致33名乘客身體不適送醫。(路透)

瑞安航空近日發生一起飛安意外,不明原因讓機艙失壓,迫降8000公尺,落地後導致33名乘客身體不適送醫。(路透)

2018/07/15 06:32

首次上稿 07-14 23:42
更新時間 07-15 06:3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愛爾蘭廉航瑞安航空(Ryanair)一架FR7312號班機昨天(13日)從都柏林(Dublin)飛往克羅埃西亞扎達爾(Zadar),途中發現機艙失壓,驟降8公里,幸好平安落降,但造成33人不適送醫,有些人耳朵流血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架班機在當地時間13日起飛後,發現機艙失壓,大約起飛80分鐘後左右,飛機在7分鐘內從3萬7000英尺(約11公里)降至1萬英尺(約3公里),最後平安降落在德國法蘭克福機場。

由於迫降速度快,導致189名乘客中有33名身體不適送醫,有些人耳朵流血。今(14)日瑞安航空已經安排另一架航班送乘客飛往目的地,但部分乘客選擇不再繼續搭乘,而瑞安航空願意負擔受影響乘客的住宿費用。

迫降原因已經由德國航空失事調查局介入調查,但調查局發言人拒絕透露進一步細節。

乘客PO出迫降過程時,有人的氧氣罩充滿鮮血。(圖擷取自推特)

乘客PO出迫降過程時,有人的氧氣罩充滿鮮血。(圖擷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