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展現「愛國情操」 中國酒店擬加收美國客25%費用

美國於本月6日正式對中國價值340億美元的商品,祭出25%懲罰性關稅,打響美中貿易戰第一砲。(美聯社)

美國於本月6日正式對中國價值340億美元的商品,祭出25%懲罰性關稅,打響美中貿易戰第一砲。(美聯社)

2018/07/13 20:0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中貿易戰打得火熱,現又傳出有中國酒店計畫向美國顧客加收25%費用,以展現愛國情操。

綜合媒體報導,美國於本月6日正式對中國價值340億美元的商品,祭出25%懲罰性關稅,打響美中貿易戰第一砲;中國也不甘示弱,宣布對美國等值商品加徵關稅,美中貿易戰正式開打。美國更於10日喊話,計畫再向價值2,000億美元的中國商品加增關稅。

路透引述中國官媒《環球時報》報導,深圳摩登克斯酒店(Modern Classic Hotel)6日發布公告,計畫向美國顧客加收25%的額外費用。該酒店楊姓發言人表示,他的雇主對美國無止盡向中國加徵關稅的舉措感到非常憤怒,因此決定與國家站在一起。

路透今致電摩登克斯酒店求證,前台經理稱「不曉得這項消息是從哪來的」;不過,另名拒絕透露身分的工作人員則透露,確實有被告知美國顧客將被收取25%額外費用。

路透並指出,儘管中美貿易衝突愈演愈烈,但是並未見到中國大陸出現明顯的反美行動。中國官方還要求媒體,不准對川普人身攻擊以及公開評論,顯然是為要避免衝突加劇。

深圳摩登克斯酒店6日發布公告,計畫向美國顧客加收25%的額外費用。(圖取自摩登克斯酒店官網)

深圳摩登克斯酒店6日發布公告,計畫向美國顧客加收25%的額外費用。(圖取自摩登克斯酒店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