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本業者推酒飲月租制 月付270每天都能喝一杯

日本有業者推出月租飲酒方案。(圖擷自Tech Crunch)

日本有業者推出月租飲酒方案。(圖擷自Tech Crunch)

2018/07/12 18:0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現在有不少電信業、健身房業者都提供月租式服務,顧客只要每個月繳一次錢,就可以享用服務。日本更有業者推出月租制買酒服務,只要每個月定期繳費,就能每天都有一杯免費酒飲。

綜合報導指出,日本業者最近推出一款名為「GUBIT」的APP,APP提供月租飲酒專案,客人只要每個月繳980日幣(約270元新台幣),就能夠每天享有一杯免費酒飲。目前「GUBIT」已經與首都圈不少間的居酒屋、餐廳合作,因此月租客戶可以每天前往不同的合作店家,只要出示APP以及序號,就能飲用不同類型的酒飲。

「GUBIT」負責人正木武良表示,對大家而言,要在家喝酒並不是問題,但在餐廳喝酒還是比較有氣氛,如果每天都能抽點時間飲酒則是最理想,因此他希望讓大家能用合理的價格,到各式各樣的店鋪喝酒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