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法國公寓驚爆5屍命案 鄰居:血從窗戶邊緣流下...

法國西南部城市包市(Pau)10日傳出驚悚命案,一家5口被發現陳屍在公寓中,警方初步判斷事因為家庭糾紛引起。(法新社)

法國西南部城市包市(Pau)10日傳出驚悚命案,一家5口被發現陳屍在公寓中,警方初步判斷事因為家庭糾紛引起。(法新社)

2018/07/11 10:2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法國西南部城市包市(Pau)10日傳出驚悚命案,一家5口被發現陳屍在公寓中,包含一名還在學步的2歲小孩。鄰居向警消指出,「血液順著公寓窗戶邊緣流下」,發現公寓內有濃煙竄出,警方初步判斷事因為家庭糾紛所引起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當地警方在10日早上6時40分獲報後,連忙疏散其餘20名住戶,破門而入後,在公寓內發現兩對夫妻和一名孩童遺體,屋內一張沙發著火,所幸火勢未蔓延。其中一名鄰居指出「看見血液從窗戶邊緣流下」,屋內還有濃煙竄出,卻無法破門而入,另名鄰居則表示,在清晨5時左右,聽見該戶傳出爭執聲、小孩哭聲。

據了解,遇害的法國男子與西班牙女子育有1名2歲的小孩,女子的父母從西班牙探望女兒一家3口,也慘遭殺害。消息人士指出,女子嘴巴被塞住、脖子被膠帶綑綁,其雙親明顯遭毆打,而孩童則市因吸入濃煙致死。當局並未公布死者姓名,僅表示目前正朝家庭糾紛方向調查此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