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正妹微整後鼻子下巴歪了 強國醫院員工竟嗆:快去跳樓

中國一名長髮飄逸、長相清秀的楊姓女子,日前前往廣州一間醫美診所微整形,但術後發現鼻子歪了,氣得向院方理論,楊女控訴對方員工見事情談不攏,竟嗆她若無法接受就去「跳樓」。(圖翻攝自微博影片)

中國一名長髮飄逸、長相清秀的楊姓女子,日前前往廣州一間醫美診所微整形,但術後發現鼻子歪了,氣得向院方理論,楊女控訴對方員工見事情談不攏,竟嗆她若無法接受就去「跳樓」。(圖翻攝自微博影片)

2018/07/11 10:2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一名長髮飄逸、長相清秀的楊姓女子,日前前往廣州一間醫美診所微整形,但術後發現鼻子、下巴歪了,氣得向院方理論,楊女控訴對方員工見事情談不攏,竟嗆她若無法接受就快去「跳樓」,「身心受創」的她還真的跑到屋頂打算輕生,所幸最後被人救下。

綜合媒體報導,楊姓女子上月14日與胞姐各花人民幣6萬(約新台幣27萬6450元)與9萬元(約新台幣41萬4675元),進行隆鼻手術。楊女術後卻驚覺,「鼻子明顯歪的」,詢問院方獲得「這很正常」、術後需要時間恢復的回應,不過拆掉美容膠布後,楊女的鼻子依然歪了,遂求助主刀醫師,「我哭著去找他,他不理我還很兇」。

報導指出,楊女後來照了一張片子,不只「鼻中偏移、右邊鼻炎」,還發現「下巴也明顯歪了」,讓她再度崩潰,但院方僅表示,若對手術有疑慮,半年後可繼續替她整形,直到楊女滿意為止。有了前車之鑑,楊女一聽猶豫不已,「我擔心他們沒把握做得好」。

報導提到,雙方疑因談不攏漸漸產生火氣,醫院的工作人員竟稱,「你從這裡跳下去,但從這裡跳下去會摔死的,你去跳你去跳,我這裡就有一個窗口,你趕緊的,來,你跳,真的可以」。愛美的楊女似經不起對方言語刺激,加上有「毀容」的可能性,便跑去9層樓高建築物的屋頂上意圖跳樓,消防人員獲報迅速趕抵現場,並成功攔截防止悲劇發生。

報導提及,院方劉姓女主任坦承,員工確實有說那些話,將對其祭出應有懲處,並強調執刀的是經驗豐富的院長,該機構也有領取合法牌照,且為正規經營,同時也質疑,院方曾聯繫過楊女,若有問題可以找合格的醫療機構進行鑑定,院方也會配合,「但楊小姐一直沒做這方面的工作」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