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砸10億追網紅 他把老爸公司搞垮、女友還跟洋男跑了

張姓富二代涉嫌詐騙王姓被害人投資款人民幣1.7億元。(擷取自微博)

張姓富二代涉嫌詐騙王姓被害人投資款人民幣1.7億元。(擷取自微博)

2018/07/10 11:3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浙江29歲張姓男子是一名房地產大亨的獨子,他迷戀一名小模網紅多年,豪砸數億人民幣(逾新台幣10億元)就為搏紅顏一笑,但豪奢的生活導致他入不敷出,最終只好挺而走險,設局詐騙富二代好友,如今不僅面臨牢獄之災,也拖垮了父親的公司,就連女友都疑似愛上外國男子,不少民眾聞訊均感到唏噓不已。

綜合中國媒體報導,張姓男子家境富裕,平時生活豪奢、出手闊綽,2年前認識一名網紅主播後更是變本加厲,交往期間為搏女友歡心,常出手豪贈新台幣百萬至千萬等級的名表、名車,還有上億元豪宅,2人還常常跑到國外旅遊、賭博,作風可說相當高調。

然而,即便張男身為富二代,豪奢的生活仍帶給他相當大的經濟壓力,嚴重入不敷出的情況下,債務黑洞越滾越大,張男最終鋌而走險,找上從線上遊戲認識的王姓富二代好友,提議合資開設二手跑車公司。由於對方素知張男作風豪闊,聞言後不疑有他一口答應,沒想到這竟是一場低級騙局。

司法機構指控,張姓男子涉嫌在2016年4月至2017年6月間,以共同投資經營二手車業務為名,騙取被害人王姓男子投資款人民幣1.7億餘元(約新台幣7.9億元)。張男坦承,得手大批款項後只想著要補洞,於是便把騙來的錢拿去賭場豪賭,希望一把翻本,最終卻輸得精光。面對如此高額款項,張男父親就連賣了公司都無法足額償還。

消息傳出後,有網友開始肉搜其網紅女友,發現她是一名三線小模,名下有不符收入的名車、豪宅。在張男出事後短短數月,這名網紅便與一名外國男子過從甚密,身分被起底後還堅稱自己「也是受害者」,不少網友看了不免為張姓富二代掬了把同情淚。

網友起底,張男的網紅女友在他出事後就跟一名洋男打得火熱。(擷取自微博)

網友起底,張男的網紅女友在他出事後就跟一名洋男打得火熱。(擷取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