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法鬥搭飛機舌頭突然變紫 機組人員這樣做被讚爆

事主事後寫信感謝航空公司,並放上機組人員跟法鬥開心的合照。(圖擷自臉書)

事主事後寫信感謝航空公司,並放上機組人員跟法鬥開心的合照。(圖擷自臉書)

2018/07/09 17:4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一對夫妻攜帶寵物法國鬥犬日前搭捷藍航空(Jetblue)飛機,因缺氧差點一命嗚呼,所幸機組人員立刻準備氧氣罩與冰袋,順利安撫、並拯救了法鬥的小命,讓這對夫妻感激不已,應變得宜的處理方式也讓網友佩服不已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不少人搭飛機時,因為機艙壓力、密閉空間等種種因素而有過不舒服的經驗,美國一隻3歲法鬥達希(Darcy),當地時間週四與主人從佛羅里達飛往馬薩諸塞州時,突然在籠內焦躁不安,不停喘氣。

女主人伯特(Michele Burt)當時將牠從籠內抱出來,試圖安撫,旦發現愛犬的舌頭居然開始發紫,讓她十分驚慌。

當時組人員走過來,請伯特將寵物放回籠內比較安全,伯特連忙解釋愛犬的狀況,當時空服員史賓賽(Renaud Spencer)和亞瑟(Diane Asher)立刻準備氧氣罩套住達希的鼻口,幾分鐘過後,達希明顯好轉,一直到飛機降落都安然無恙。

最後伯特寫信感謝捷藍航空拯救她愛犬的性命,並表示達希目前一切都好,下次帶牠上機前,會先詢問獸醫的評估。

不少網友知道這故事,紛紛留言:「這故事好棒!」、「不得不說,很多航空公司根本不管小動物死活,捷藍真的做得不錯」、「決定了以後都搭捷藍」、「還好狗狗沒事!機組人員真的很棒欸」。

美國一隻法鬥因搭飛機缺氧,差點死亡,所幸機組人員緊急提供氧氣罩,拯救了牠。(圖擷自臉書)

美國一隻法鬥因搭飛機缺氧,差點死亡,所幸機組人員緊急提供氧氣罩,拯救了牠。(圖擷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