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咖啡店玻璃櫃養獅子 網友怒批虐待動物

土耳其一間咖啡店將獅子關在玻璃櫃裡。(圖擷自IG)

土耳其一間咖啡店將獅子關在玻璃櫃裡。(圖擷自IG)

2018/07/09 16:2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不少餐廳為了吸引顧客,會在店內進行特殊裝潢、擺設,不過土耳其一間咖啡店最近卻遭到抨擊,因為該咖啡店養了一隻獅子,而且將牠關在玻璃櫃裡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位於土耳其伊斯坦堡(Istanbul)的「Mevzoo」咖啡店最近在IG上貼出一段影片,片中有一隻獅子在咖啡店裡與小女孩互動。雖然這隻獅子被關在咖啡店內的玻璃櫃裡,牠仍與玻璃櫃外的小女孩一起朝同個方向跑來跑去。

值得注意的是,這間咖啡店擁有「觀光相關動物園暨動物康復中心」執照,因此他們不只可以養獅子,店內還有2隻鱷魚、35隻兔子、4隻蛇、4隻馬,而且幾乎將所有動物都關在籠中。許多網友在看到影片後都指責咖啡店虐待動物,「怎麼不將可憐的獅子放出?」、「太殘忍了。」

土耳其官員在事發後已前往咖啡店查看,官員最後雖同意咖啡店保留這些動物,但要求店主必須在3個月內將玻璃櫃拆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